2011年11月18日

《祖父的六抽小櫃》上市


《祖父的六抽小櫃》已經上市,定價360元,每本書附贈二張精美明信片。

現在新書79折(284元),如果不方便到書店翻閱購買,可在網路書店訂購:


16 則留言:

  1.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!
    多美好的一件事 ~~~~~~~ 水鬼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興奮的拿著書~即使多數早已閱讀過,但拿在手上仍是反覆的看了好幾段~但是這些東西都是可遇不可求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書的內容對部落格作了刪修添補與重整,讓每個篇章更能獨立成文,並加上重新拍攝的照片。這本書是過去幾年瘋狂亂跑的回憶與紀念,希望大家能喜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常跟朋友推薦你的網誌,我說以你民藝的經歷,應可出幾本書,果然如我所料,我也在這恭喜你。 我們因憨番而相識也編入書中,讓我真的很驚喜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阿源,那是一定要的,你的那幾尊憨番那麼讓人怦然心動吶!謝謝你的熱情推薦,出書後大家的幫忙讓我很感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簽書座談有到高雄來嗎
    蠻期待的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高雄目前還沒有安排,未來如果有的話會公告在部落格左上方,目前台南12/02週五有一場。謝謝關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據說貴書榮獲年度大獎,先給您錦上添花的大大恭賀一下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終於得見格主您本尊風采,很高興也很開心! ~^^~
    ~~~宮口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Lisa(lisa.hsieh@yahoo.com)2011/12/23 中午12:09

    你好, 首先恭喜格主出書了^^, 其實因為家中長輩要處理掉一對至少有60年歷史的案桌燈(類似: http://goo.gl/ZrQY1),為免淪於回收物品進而被破壞, 所以上網搜尋台灣老文物商店的相關資訊之際逛進你的網誌,就一路看下去忘了正事:D! 然而隔行如隔山,找得焦頭爛額之際依然無法找到, 所以冒昧請問格主, 台北市是否可推薦收購臺灣民藝的商店? 謝謝! 最後再為我的唐突致上歉意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Lisa, 你好:你家裡的這對鍚燈除非是很精細的做工,恐怕不怎麼好賣。如果你住台北,我建議可以拍照拿到永康街的「昭和町」問問看。祝好運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謝謝回覆&指引方向~ 我沒去過"昭和町", 會去問問看! :)
    原本就沒想賺錢, 只是不忍看到被放在垃圾桶旁, 忍不住先偷偷藏起來看看有沒人要~ 呵呵^^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楊先生你好, 很謝謝你在電話裡提供的資訊, 方才找到此部落格, 正在仔細品味. 紙本書則是去年上市不久就已收藏, 是愛讀本之一. 也附上我的個人部落格 "蒙兀兒玫瑰", 上面亦有 mail 聯絡方式, 等我從印度回來會再與你聯絡.
    http://blog.roodo.com/mughal_rose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好的,謝謝妳,很高興能認識芳香師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格主 : 冒昧問一個有點奇怪的問題, 你有沒有發現市面上有另一本講古董收藏的書, 約比你的書早幾個月出版, 但其內容之用詞頗似把你的 blog 移植引用 (但未再加註), 有時幾個句子都一模一樣. 此事我應該如何理解 ? :O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